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捷克内阁批准继续进行“鹰狮”战斗机交易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7: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12日报道,捷克内阁已经同意继续与瑞典就租赁14架JAS-39"鹰狮"战斗机进行谈判,从而增加了在今年5月底达成这笔交易的可能性,这项决定意味着现在就可以进行最终合同的谈判。

  捷克政府新闻发言人说,捷克将在今年4月底以前确定最终的谅解备忘录,如果政府认可了这一谅解备忘录,则在5月30日以前签署飞机租赁合同和补偿贸易合同。根据提供给
捷克内阁的文件表明,交易双方达成的租赁合同价格上限为7.5亿美元。目前,谈判双方还需要解决与租赁合同和补偿贸易相关的问题。鹰狮国际公司提出了31个补偿贸易项目,价值估计为9.5亿美元。

  此外,捷克的第一位"鹰狮"战斗机飞行员将于今年7月到瑞典鹰狮公司进行培训,而且捷克还要求再派10名飞行员和25名地面维护人员到瑞典培训,最终捷克将有30名飞行员和65名地面维护人员要到瑞典进行培训。(李广义、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