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黄海波涛汹涌 中国北海舰队搞实战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1:18 千龙新闻网

3月份以来,海军北海舰队各部队的春季训练进入高潮,官兵们根据世界军事变革的形势和现代战争的需求,进行贴近实战需求的海上大练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参训部队在训练中,按新《大纲》要求,在抓好基础课目训练的同时,加强对高、精、尖、武器的针对性训练以及对信息战、心理战等新课题的探讨和研究;后勤部队加强了机动作战保障方面的训练。参训部队通过在多种复杂气象、恶劣海况的锻炼和实弹射击的检验后,整体战斗力水平得到了较大提高。(王松岐/Photobase)(来源:华东图片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