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欲将“科曼奇”技术用于“阿帕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0:3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2月27日报道]鉴于陆军决定终止波音公司与西科斯基公司为其发展的RAH-66"科曼奇"直升机项目,作为"科曼奇"项目的子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意欲将该公司为"科曼奇"项目开发的光电传感器系统(EOSS)用于"阿帕奇"系列攻击直升机上。

  据洛·马公司称,如何将"科曼奇"的EOSS转换到"阿帕奇"上,技术难点将集中于解决:①采用相同的线路可更换部件(LRU);②采用同样的硬件,但采用不同的软件,或者加装
固件(软件与硬件结合在一体);③采用近乎相同的软件或固件,诸如共用电路插件板、共用软件、成像和目标系统采用共用的焦平面阵列和编码组件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