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UQM技术公司为中型战术卡车提供新型部件(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23:3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中型战术卡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中型战术卡车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2月24日报道] UQM技术公司与DRS技术公司签订了为一辆混合电传动中型战术卡车族(FMTV)轮式战术车辆提供UQM传动系统和发电机的合同,这辆车是DRS公司为斯图尔特和斯蒂文森公司研制的。

  FMTV卡车及伴随拖车有5吨级和2.5吨级两种,是作战武器和其他支援的首选平台,其中包括美陆军的新型高机动火箭炮系统(HIMARS)、高度可调电子围场(HREE)以及新型货物
处理系统(LHS)。

  FMTV是美军有效载重能力最大的卡车,在全副载重时可用C-130空运。从1991年起,斯图尔特和斯蒂文森公司为美军在全球的军事基地提供了18000多辆FMTV卡车和拖车。混合电传动型FMTV使用的UQM传动系统将采用一种新的控制方法,可明显改进持久功率、峰值功率,以及UQM电机的扭矩,促进混合电传动在大型军事车辆上应用。DRS技术公司将作为混合电传动FMTV项目、补给车控制和车辆的能源管理产品的主系统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