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外长称将继续与中方共同打击“东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9: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0日电外交部长李肇星10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来访的阿富汗外长阿卜杜拉·阿卜杜拉举行会谈。

  李肇星说,近年来,中阿关系发展顺利,中方愿进一步与阿方加强各层次、各领域的交往。中方赞赏阿政府在台湾、“东突”等问题上一贯支持中国立场。

  李肇星指出,阿和平和重建进程处在关键时刻,除阿政府和人民的努力外,国际社会应继续予以关注和支持。中国政府支持阿政府推动民族和解、维护国家稳定和重建国民经济的努力,并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阿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阿卜杜拉说,阿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感谢中方对阿和平和重建进程所提供的帮助,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反对台湾独立的所谓“公投”,阿政府将继续与中方共同打击“东突”恐怖势力。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