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视线反坦克”导弹即将完成发展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8:47 中国网

发射试验中的美视线反坦克导弹(LOSAT)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采用悍马吉普车为底盘的美视线反坦克导弹(LOSAT)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4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视线反坦克"(LOSAT)导弹,下周将在白沙导弹靶场完成发展阶段的试验,然后进入为期5周的美国陆军进行的试验,将于6月做出投入低速初期生产的决定。

  该导弹采用钨合金弹体,依靠动能毁伤目标。上周进行了两次实弹发射试验,首次由陆军士兵发射,以大约1610米/秒的速度,命中并摧毁装甲目标,还对2400米远处的掩蔽工
事发射导弹,以确定攻击非装甲目标的性能。该导弹2004财年的预算经费为7600万美元,2005财年的预算经费增加到1.582亿美元。计划在2005财年生产6套LOSAT系统,包括76枚LOSAT导弹。(祖典 洪山)

  中国航空信息网2004年03月10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