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地临时总理拉托尔公开表示“与美国划清界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5: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在被任命为海地临时总理后,原海地外长拉托尔10日向CNN表示,他并不是美国“挑选”出的,他要与美国“划清界限”。

  拉托尔强调说:“美国并未选中我,我在被任命前与美国政府没有任何交涉。”海地的“名人委员会”在与临时总统亚历山大协商后,决定任命拉托尔为临时总理,他将接替前总理内普蒂纳的职务,在临时总统亚历山大的领导下主持政府工作。

  对于前总统阿里斯蒂德声称被绑架的事情,拉托尔表态说,阿里斯蒂德并非是被绑架了。他说:“阿里斯蒂德当然不想离开,有人就向他施加了压力……但是他并非是被绑架的。绑架是他主观构想的,他以为这就是事实。”

  自2月5日以来,海地反政府武装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反对前总统阿里斯蒂德的武装运动,后者于2月29日流亡海外,目前海地局势仍不稳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