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加沙地带激烈交火 巴方13人死59人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38 中新社网站

巴勒斯坦13人死59人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军出动了数十辆坦克和装甲车以及两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动用了反坦克火箭,并向以色列士兵投掷了炸弹。


巴勒斯坦人注视正在撤退的以军坦克。

  中新网3月7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士兵7日凌晨对加沙地带的两处难民营发动了攻势,并与巴方武装分子激烈交火。巴方有13人被打死,59人受伤。

  以军7日对Bureij和Nusseirat两处难民营进行了突击。此前头一天,在巴以间的埃雷兹检查站发生了自杀性爆炸事件,“哈马斯”和“杰哈德”声称对此负责。

  在7日的交火中,巴方有13人被打死,包括1名8岁的儿童。同时,有59名巴勒斯坦人被打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

  以军解释称,他们的本次军事行动旨在打击“恐怖主义的基础设施”,清除“定期向以色列平民和军事目标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

  在本次激烈的交火中,以军出动了数十辆坦克和装甲车以及两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动用了反坦克火箭,并向以色列士兵投掷了炸弹。

  巴勒斯坦内阁部长埃雷卡特对以军的侵犯提出了强烈谴责,并呼吁继续推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