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扁骗选票 只为兑现当年承诺 军改民机场勉强开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9: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部清泉岗国际机场今天即将盛大举行启用典礼,三班飞往巴厘岛、日本的飞机也将在今日首航。但台中市“立委”沈智能,台中县“立委”冯定国今天公布现场勘查照片,痛批清泉岗机场还没有完工,为了让消防安检过关,先修改设计图,以吻合现场。根本拿飞机安全开玩笑!陈水扁为兑现四年前的“选举承诺”竟然搞这种“非法式的合法”,“立委”们质疑:“执政党”勉强开航,根本是骗选票,草菅人命!

  由台中市水湳机场及台中县清泉岗机场合并而成的台中航空站今天启用。台中航空站的启用兑现了陈水扁四年前的竞选政见,但首航三班包机飞完后,台中航空站仍然只是内线机场,台“交通部”规划的中部国际机场要在2018年才启用,让民众十分反感。

  台中航空站仓促启用,清泉岗机场从军用基地改成军、民共用机场后,许多机场设备、周边配套措施还未做好,连民航航空站的消防设备也是日前才紧急处理通过。

  目前航空站的所有设施,连内线的规模都达不到,一切因陋就简,引起不少人质疑。台中市“立委”沈智能,台中县“立委”冯定国连袂召开记者会,赶在中部清泉岗国际机场五号启用典礼前夕,公布现场勘查照片,发现航站连门都没有,民众可以自由进出,跑道承载强度不足,停机坪空间不符标准,启用当天三架包机飞出后,机场立即关闭整修,中部国际机场赶着通过消防安检启用,根本就是拼装车式的国内机场,非法式的合法,明显草菅人命。“立委”炮轰,“执政党”赶在陈水扁任期结束前,让问题重重的清泉岗国际机场匆促开航,只是为了骗选票。(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