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订购B-1B系统改进型 提高机组人员工作效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0:53 解放军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已收到波音公司的一份改进现有的B-1B飞机显示系统的合同。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将开发一种5×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器,该显示器采用通用模块以便于将来向更大尺寸的显示器发展。目前,基于有源矩阵液晶显示器(AMLCD)的显示系统正应用于威胁状态感知系统升级计划。这种新的显示器提高了飞行员的状态感知能力,并且具有在飞行中进行任务计划的能力,从而提高了机组人员的效率。该显示系统可以与Link 16以及其它的数据链相联,从而提高了目标捕获和威胁规避能力。

  罗克韦尔·柯林斯显示系统公司总经理称:"对于罗克韦尔·柯林斯显示系统集团来说,这项合同是一个新的推动力。作为战斗机座舱显示系统供应商,我们通过推出新尺寸的显示器,并加强同波音公司的长期伙伴关系使我们的产品提高了销售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