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为美国海军改进水面电子战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5:0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2004年2月17日报道]美海军授予了美国通用动力公司的子公司——通用动力先进信息系统公司一份价值为650万美元的改装合同,用于继续系统的集成和水面电子战系统改进项目(SEWIP)的开发。水面电子战系统改进项目是一项为美海军作战舰艇上的舰载AN/SLQ-32电子战系统进行螺旋式开发升级和替代项目。AN/SLQ-32电子战系统自80年代以来,已经成为了美海军最主要的电子战和反舰导弹防御系统。

  SEWIP项目的第一次升级将改进数据处理,更好地关联和显示从天线出拦截到的信号。到2025年,这个项目将改进水面舰艇上的处理器和控制台。第一次升级的初步交付工作有望在2004年10月完成。

  第二次升级将增加由海军研究实验室开发的小型舰艇电子支援能力;特殊信号探测、处理能力;网络中心战能力和为改善操作者的态势感知增加自动显示。第二次升级工作的初步交付有望在2005年10月完成。

  升级工作包括系统工程、结构设计、软件工程、开发、集成和测试。全部合同至2008年1月结束,合同总价值将达到1690万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