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将为美海军生产5艘弗吉尼亚级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0: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2004年1月29日报道]美海军与通用动力电船公司签订了一份84亿美元的多年合同,在2004财年到2008财年间采购5艘"弗吉尼亚"级潜艇。电船公司是通用动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该合同还包括2003财年已确定的建造第6艘"弗吉尼亚"级潜艇的内容。由于这艘潜艇已在建造之中,所以它并不是这个多年协议的内容。这样,电船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
司的纽波特纽斯船厂一起共有建造10艘"弗吉尼亚"级潜艇的合同。

  这个多年合同使电船公司能为多艘艇一次采购材料和部件,从而可以极大地节省费用。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