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军倾力打造10个营的新型“敌后”特种战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0: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时报》网站2004年2月25日报道,根据美军特种部队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作战经验与教训,印度将组建10个营的新型特种战部队。

  印度国防部的一名高级军官透露,印度的目标是拥有7个特种战营和3个空降营。这10个营将装备最新式的武器,如以色列的突击步枪,“德拉诺夫”狙击步枪和用于水下作战的特种步枪等。

  根据特种战部队的建设计划,印度将尽一切努力从美国、以色列和法国购买多用途全地形车辆、全球定位系统、热成像仪、激光瞄准器以及其它的软硬件。新的特种战部队除了能执行原特种战部队的“固守阵地”任务外,主要是完成“敌后突击”任务。

  印度要从美国采购的特种战武器装备包括:适合潜水员用的4000支防水步枪;带有夜视镜和消声器的轻型卡宾枪;能在敌后引导战机和直升机的无线电指向器;供训练或者潜水事故发生后救援用的便携式减压系统;无线电遥控引爆器;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水上飞机发动机消声器。据印度陆军官员透露说,目前印度特种战部队已经从以色列那里获得部分装备。(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