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集团军300余名重要岗位人员实施轮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8:55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龙云飞、周红波报道:2月下旬,笔者从济南军区某集团军有关部门获悉:年初以来,360多名管钱管物的干部被轮换到其他岗位任职。这是该集团军加强风气建设,防止发生违纪问题的又一举措。

  该集团军党委在联系实际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时感到,贯彻从严治军方针,首先要从风气建设抓起,而管钱管物人员是事关部队风气建设的关键环节,只有管好用好这
些关键岗位上的人员,才能从源头上预防违纪问题。为此,他们按照有关规定,对管钱管物人员实施岗位轮换。

  在广泛调查摸底、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集团军对215名团以上机关从事内勤工作和分管事业经费满3年以上的干部,3名任职期间责任心不强、自身要求不严、群众有反映的生活保障单位的财会人员,130名在一个单位任职时间较长的基层司务长,全部调整到其他岗位上工作。

  在进行岗位轮换的同时,该集团军对新任职人员集中进行政策纪律教育、廉政谈话和上岗前业务培训,强化了管钱管物人员的责任意识、法规意识和自律意识。他们还对管钱管物岗位人员的基本素质、业务能力、纪律观念等综合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并制定了进一步加强经费物资和重要岗位人员管理的具体措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