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团精心组织高难度课目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22 解放军报

  本报讯董超、记者钱晓虎报道:2月下旬的一个深夜,薄雾笼罩下的江南某机场,指挥塔台一片繁忙。团长李维国正在指挥轰炸机编队进行空中临时改变航线课目训练。雷达屏上的两个小亮点随即改变航线,留下两条弯曲的航迹。

  地处江南的该机场,气象条件复杂,每年2月都是大雾频发时节,不利于飞行训练,该团往年的飞行训练往往集中在几个气候适宜的月份进行。今年一开训,团党委对以往的训
练时间提出了质疑:是平平安安、按部就班完成训练任务,还是扎扎实实、瞄准实战锤炼打赢硬功?团党委果断选择了后者。同时,团党委对飞行动员、安全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精心安排,确保训练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

  连续几天的跨昼夜飞行、编队短航路轰炸、海上超低空突击等系列高难课目训练,不仅锤炼了部队的全天候作战能力,也大大激发了广大飞行员的战斗精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