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海舰队航空兵党委加大对团以上领导干部监督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8日 08:07 解放军报

  本报讯王京、特约通讯员吴刚报道:4月中旬,北海舰队航空兵党委批转了北航政治部、北航纪委的《关于对团以上领导干部“生活圈”、“交际圈”监督的措施》,要求各级党委认真贯彻执行。这是他们加强团以上领导干部管理监督,提高各级党委战斗力的又一具体措施。

  北海舰队航空兵党委在抓团以上领导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中,不仅努力管
住团以上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内的“工作圈”,还努力加强“组织视线以外、营区以外、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交际圈”的管理监督。他们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政治上防渗透、思想上防蜕变、生活上防腐化、工作上防失职”为重点,修订完善了加强团以上党委班子以及团以上干部管理措施和制度。针对个别领导干部业余时间爱好偏俗、交友偏杂、玩心偏重的问题,他们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工作生活制度和干部管理规定,把八小时以外的活动情况,作为对团以上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评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建立和健全领导干部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生活等各方面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机制,形成了上下交流、左右互动、内外对应、前后关联的相互监督网络,增强了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透明度、工作决策的清晰度和生活交际的纯洁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