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否认阿布沙耶夫组织对渡船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08: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日电菲律宾的伊斯兰教极端组织阿布沙耶夫武装已经宣称对菲律宾一艘客轮的爆炸事件负责,这艘客轮的爆炸导致了多达110人失踪。但菲律宾政府予以了否认。

  据称,阿布沙耶夫组织的发言人已经宣称这次客轮爆炸事件是对菲南棉兰老地区暴力事件的报复。与此同时菲律宾的救援人员在这艘客轮燃烧三天后首次登上客轮。

  菲律宾政府稍后否认了阿布沙耶夫武装的说法。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副司令亚瑟称,在此前被炸渡轮甲板的温度很高,因此救援人员一直没有上船。亚瑟还表示有一些幸存者已经回家了,他呼吁这些人向他们打电话。目前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的潜水员还在海中寻找尸体。

  这次大火是由轮机舱的一个爆炸引起的,大火迅速蔓延至乘客甲板。在炸弹爆炸时,客轮离开马尼拉只有大约2个小时。目前已经证实至少有2人丧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