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广西总队各级干部深入基层解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07:31 解放军报

  本报讯高传开、特约通讯员文雁报道:武警广西总队各级干部增强爱兵意识和服务观念,连日来纷纷深入基层倾听战士的呼声,体察战士的疾苦,及时主动地为战士排忧解难,赢得了战士的信任,密切了官兵关系,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这个总队党委从引导各级干部端正对战士的根本态度入手,真正把战士当作部队的主人对待、视为兄弟来关爱,心贴心地交流,实打实地帮助。他们坚持完善两级机关蹲点制
度,机关干部严格落实规定的蹲点时间、内容和要求,扑下身子与基层战士实行“五同”,开展“体察兵情,倾听兵声,贴近兵心”活动,在此基础上积极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基层、为士兵服务。

  为随时倾听战士呼声,总队设立了“为兵服务专线”,基层遇到需上级机关帮助解决的困难,可直接打电话求助,机关指定具体人员落实。与此同时,这个总队教育基层带兵干部与战士平等相处,做到身在兵中、兵在心中,自觉落实跟班作业和谈心等制度,通过战士的一言一行发现问题,提供帮助。各级干部怀爱兵之心,尽为兵之责,战士不仅工作干劲倍增,而且更加尊重干部,官兵关系不断改善,部队建设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