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苏东台四百五十家民营企业设立国防教育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2:53 解放军报

  本报讯滕春青、梁吉安报道:江苏省东台市针对全市民营企业发展迅速、就业人员不断增多的实际,在全民国防教育中突出抓好民营企业国防教育阵地建设,目前,该市450家民营企业全部建起了国防教育活动室、学习室。

  这个市人武部结合民兵整组工作,在具有一定规模、党组织健全的民营企业编组了民兵组织,在所有民营企业建起了民兵班、排,同步建起了国防教育活动室,并为他们订阅
了《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中国民兵》等报刊,使国防教育活动有了辅助教材。对其它规模较小的民营企业单位,采取与党组织、工会组织阵地同步建的办法,在党员活动室、职工图书室等活动场所,布置国防教育展板,增添国防教育图书、杂志。金鑫冶炼有限公司王中华总经理谈到:“通过开展国防教育,职工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变化,企业的效益也得到提高,今年公司决定再投资2万元,对国防教育活动室的书籍、资料予以充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