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为台商返台投票 航空公司优惠加开航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09:08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二十四日报道,台湾“三二0大选”脚步愈来愈近,为协助台商返台投票,已有航空公司决定加开台港航线班机,亦有业者表示,将对回台投票的台商,给予机票优惠。

  港龙航空台湾区总经理许桂屏说,港龙航空已决定在三月十七日、十八日及十九日各加开一班由上海经香港到台北,一机到底的加班机。同时,许桂屏也透露,有台商协会正
与港龙航空洽商,希望提供回台投票台商优惠机票价格。

  不过,同样也有经营中、港、台航线的华航、长荣及国泰航空,二十四日都表示,目前从香港回台北航线的订位上,还看不出在三二0大选前几天,台商返台明显增加情形。因此不会加开台港线班机,因为台港航线机位非常充裕。但华航及长荣则都同意,透过台商协会订位的台商,将给予团体票价格优惠。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