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教育对谈”列上日程 扁连三个周末连轴“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1: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教师会预定二十九日举行的“总统候选人教育对谈”,已确定获得蓝绿两阵营答复同意出席参加,“全教会”已初步拟定包括多元入学、教育、学费、教师工作负荷等七大议题,提供对谈。

  台湾教师会说,昨天绿营已经率先表示,陈水扁愿意出席二十九日由台湾教师会与台湾家长团体联盟、教改协会、中学生联盟等联合举办的“总统候选人教育对谈”。今天全
教会透过电话再与蓝营联系,终于获得蓝营明确答复接受邀请,没有问题。这场被社会各界高度关心的二二九“总统候选人教育对谈”,由于获得蓝绿两阵营确认两位“总统候选人”参加,因此,将于二十九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到十二时在公共电视举行。(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