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巴关系解冻 印度板球队将访巴基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8:22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15:00新闻):随着印巴两国关系的解冻,两国体育界的交流也日渐增加。结束对巴基斯坦考察的印度板球官员16号表示,印度板球队赴巴行程将在得到政府批准后在本周末最终敲定。

  由印度板球委员会官员谢蒂,印度内政部安全官员阿扎德率领的印度板球界考察团16号结束了对巴基斯坦为期一周的考察访问。

  谢蒂在抵达德里国际机场后表示,印度板球队赴巴基斯坦比赛一事已经敲定,但具体行程还需要等待考察团中的安全专家阿扎德提交具体的安全报告后才能决定。考察团中另一位官员也表示,虽然巴基斯坦的一些比赛设施仍需改进,但这不是主要问题,现在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改善。

  由于双边关系恶化,印巴板球队已经有14年没有进行互访了,这对两国狂热的板球迷来说,是一个痛苦的煎熬。但随着去年两国关系开始解冻,印度政府解除了板球队前往巴基斯坦参加比赛的禁令,这一决定受到两国民众的普遍欢迎。据悉,印度板球队将在三月份前往巴基斯坦,与巴方进行五场比赛。责编:张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