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开始NK-93发动机飞行试验 将装备图-330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1:28 解放军报

图-330中型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330剖视图

  俄罗斯萨马拉库兹涅佐夫科技联合体总经理兼总设计师格里岑科称,2004年6月后,该联合体研制的NK-93型涡桨发动机将开始进行飞行试验。NK-93型发动机的样机未来将用于"伊尔-96"和"图-204"型飞机上,近期将送往茹科夫斯基飞行试验基地,以便安装在"伊尔-76LL"型飞行实验室,并准备进行飞行试验。2003年,该联合体已经完成第一台NK-93型发动机样机,而喀山飞机制造联合企业也制造完毕用于"伊尔-76LL"飞行实验室的发动机挂架。现在,该联合体已经制造出10台样机,此次试验的是第十台机,其它发动机样机都在进行地面试验
台试验。计划制造15台样机,未来打算将NK-93型发动机配备在"图-330"和"图-204"型飞机上,也计划安装在"伊尔-96"型飞机上。

  NK-93型发动机是一种更加先进的发动机,其起飞状态推力为18吨(17640拾牛),发动机重量为3650千克,寿命为15000小时,而第一次大修前寿命为7500小时。(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