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警方抓获扑克牌通缉令中第41号人物兹玛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0:26 新华网

  伊拉克官员15日说,伊拉克警方当天抓获了扑克牌通缉令55名前伊拉克高官中的第41号人物穆罕默德·兹玛姆·阿卜杜勒-拉扎克。

  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官员对新闻界说,兹玛姆是在巴格达郊外的一处住房里被抓获的,在抓捕行动中兹玛姆没有进行任何抵抗。

  兹玛姆曾是伊拉克萨达姆政权中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的省级政治和军事领导人。他也是第45名被抓获或打死的前伊政权高官。目前,被美军通缉的55名前伊高官中仍有10人在逃,其中排在扑克牌通缉令第六位的前萨达姆政权二号人物易卜拉欣的级别最高,美军认为他是一系列针对联军袭击活动的幕后指使者。(聂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