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Grintek公司向萨伯公司出售其21%的股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0: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1月15日报道] 2004年1月15日,南非最大的一家私营军品公司--Grintek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向萨伯公司出售其21%的股份。从此,Grintek与萨伯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南非政府选择"秃鹰"战斗机作为其未来空军的装备为Grintek公司和萨伯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过去6年中,这两家公司已经开展了广泛合作,并准备今后进一步拓展
合作领域,包括民品领域。

  Grintek公司主要提供电子产品,涉足无线电通信领域、国防领域、航空电子设备领域、空中交通运输管理领域、安全和动力设备领域,并拥有一定的出口市场。该公司拥有员工1400名,其中大多是工程师和技术人员。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