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萨伯公司为挪威快艇提供雷达和火控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22: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萨伯公司2003年12月11日报道]萨伯公司从康斯堡防务宇航公司获得一份定购合同,为挪威海军的“盾牌”级快速巡逻艇提供Ceos 200火控系统雷达和光电火控系统。这个合同价值2000万美元。

  Ceros 200火控系统包括雷达和光电传感器,是一种先进的火控系统,可与各种指控系统集成。

  该系统与为瑞典海军的“维斯比”级轻护舰和芬兰海军的“舰队2000”舰艇所提供系统的型号相同。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曹一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