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吕秀莲承认民进党形象因“陈由豪事件”受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8: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吕秀莲12日与主跑“总统府”的媒体记者茶叙时指出,如果说民主进步党形象不受前东帝士集团负责人陈由豪事件损害,她觉得有点阿Q,一定是受到伤害的。

  媒体记者询问吕秀莲,“陈由豪希望设立独立检察官制度,他才觉得公平才会回台湾,您是‘人权咨询小组’总召集人,陈由豪的讲法是否有道理,‘总统府’将控告亲民党
主席宋楚瑜等人,为何‘总统府’不直接控告陈由豪,国民党做的民调说这次事件,民主进步党形象受到很大的折损,好象超过五成受访者认为民进党也不清廉”。

  吕秀莲回答说,任何一人穿白衣,突然被泼黑色墨汁一定会被染黑,要洗清还要一段时间,有时还不一定漂白干净,如果民进党说不受损害,她觉得有点阿Q,一定是受到伤害。

  针对陈由豪表示其生命受到危险,吕秀莲强调,当局没有“一丝一毫”这种念头,陈由豪这种说法是“虚张声势”,造成对当局污蔑,除非陈由豪拿出证据,否则大家不要相信。对于“总统府”是否应该直接控告陈由豪,吕秀莲表示,她并非当事人,她不会这么做,曾经听到某人说陈由豪案子已经够多了,再告陈由豪没什么意思,就事论事,这事是陈由豪引出来的话,当然也许可以考虑,直接针对当事人来处理,更直截了当。(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