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由豪曝光沦为“通缉犯”的内幕原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9: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前东帝士集团董事长陈由豪10日在澳门接受媒体专访,他表示在发出给陈水扁(新闻、网站)三封公开信(2月2日)后,很担心自己遭到暗杀。他解释陈水扁如此“作践”他的原因有二:陈水扁要他咬蓝营,但他不愿做政治工具;以及上次大选他捐给蓝营的钱多,捐给陈水扁的钱少,陈水扁觉得“看他不起”。

  对于陈水扁谈到“不让金融大盗回台湾”的谈话,陈由豪表示,他发表公开信没有
说希望扁不当选。他希望陈水扁知道,他遭到抹黑是事实,但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埋怨陈水扁,如果陈愿意改,他愿意原谅他。

  陈由豪强调,他发表三封公开信只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洗刷自己的清白,另一个是希望台湾更好,“就这么简单”。他说,只要台湾的“司法”检调系统能够独立,他就愿意回台面对司法,但现在回来只会遭到管制出境,如同“再被强暴一次”!

  对于商业周刊专访陈由豪的内容,邱义仁面对大批媒体询问只表示“这东西非常无聊”,不愿进一步响应。(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