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伊朗向俄求购T-80U“雪豹”主战坦克(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9: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T-80U“雪豹”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红星报》2月8日消息,斯维尔德洛夫州副州长弗拉基米尔·莫尔洽诺夫宣布,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已表示希望为其陆军购买大批现代化的俄制T-80主战坦克。据悉,如果谈判最终成功,伊购买的坦克数量可能会有200辆之多。

  弗拉基米尔·莫尔洽诺夫副州长表示,由于“乌拉尔机车制造厂”的设备早先主要用T-72和T-90两种坦克的生产,因此,该厂目前正在对履行伊方采购的前景进行评估。T-80
坦克以前只由“鄂木斯克运输车辆制造厂”负责生产,但目前该厂正出于破产清算阶段,因此之好选择了“乌拉尔机车制造厂”。为了完成这批订货,“乌拉尔机车制造厂”正在与鄂木斯克方面进行谈判,希望能得到T-80坦克的技术资料以便利用自己的设备进行生产。


T-80U“雪豹”主战坦克

  “乌拉尔机车制造厂”曾为印度军方生产了300多辆T-90S坦克。目前,该厂的产出中民用产品占了95%。

  另据介绍,T-80坦克的采购仍出于计划之中,具体的履行时间还无法确定。(黄龄)


T-80U“雪豹”主战坦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