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媒民调:逾五成民众认为绿营染指“黑金”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8: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由豪发表公开信后,《联合报》民调显示,有五成二选民觉得陈水扁任内有金钱介入政治的情形,即使支持陈吕配的选民,也有三成八认为扁任内有金钱介入政治的情形。

  有五成二选民认为陈水扁任内仍有金钱介入政治的现象,只有一成九相信金权政治已完全根除。即使支持陈吕配的选民,也有三成八认为扁任内有金钱介入政治的情形,三成
七相信没有政商勾结,看法相当分歧。选民对陈水扁终结黑金的期许与评价,近四年来有明显落差。

  但陈由豪献金案没有对选情造成很大的冲击。《联合报》民意调查发现,蓝绿选情一周来变化不大,连宋配仍以四成支持率领先陈吕配的三成六。至于TVBS民调则是连宋以百分之四十五领先陈吕的百分之三十六,双方差距也略微缩减九个百分点。

  另外,对于连战释出国亲合并的讯息,希望国亲合并的选民中,有五成四主张在“大选”前宣布,三成三认为选后比较恰当,一成四没有意见。(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