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再购“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C战斗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携带JSOW的F/A-18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2月4日报道,美国海军同英国BAE系统公司签订了第二个低速初期生产合同,为美国海军的AGM-154C "联合防区外武器" (JSOW-C)型提供97套"布罗奇"单一式多级战斗部。去年7月签订的是第一个低速初期生产合同,提供42套"布罗奇"单一式战斗部杀伤组件及其支援和测试设备,并于今年1月开始交付产品。首批计划生产战斗部数目为3000枚,2004年初开始交付使用。

   "布罗奇"战斗部系统采用多级式战斗部技术,在常规炸弹弹体前部有空芯装药,杀伤组件具有爆破、杀伤和侵彻作用。美国海军的AGM-154C是采用"布罗奇"单一式战斗部的第一种美国武器,提高其对广泛的硬目标打击能力。"布罗奇"单一式战斗部首次在最近的伊拉克战争中,作为英国的"风暴之影"常规武装防区外导弹(CASOM)的战斗部投入实战使用。

  由雷声公司为主承包商的、装备"布罗奇"战斗部的AGM-154C "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C),正由美国海军的使用试验和鉴定部队的F/A-18战斗机,在加州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的试验靶场进行试验。F/A-18战斗机将是首先装备AGM-154C的载机。(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