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阿帕奇”直升机将安装新的目标捕获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波音公司2003年1月2日报道]波音公司生产的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将安装下一代昼夜传感器系统,这样其机组人员就可以"看得更远和更清晰"。

  波音公司将在今后几周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供的"现代化的目标捕获、指示瞄准与导航夜视传感器"(M TADS/PNVS)安装到美陆军的AH-64D直升机上,随后将进行飞行试验。美陆军的M TADS/PNVS计划由美波音公司和洛·马公司联合承担。新的传感器将赋予AH-64D
机组人员更强的态势感知能力和作战效能

  新的传感器系统通过为原来的TADS/PNVS安装"箭头"组件,使美陆军航空兵具备更强的目标捕获/指示和夜视能力,预计"箭头"将于2005年6月开始装备美陆军。安装"箭头"后,其性能将超过目前安装的TADS/PNVS。与老系统相比,新系统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将提高150%,减少维护工作60%。"箭头"合同的总价值高达2.6亿美元,合同内容包括生产19套"箭头"系统,装备2005年年中开始生产的"长弓-阿帕奇"直升机,此外还将为已经部署部队的Block I和Block II型AH-64D以及36架为国外生产的"阿帕奇"直升机装备"箭头"系统。

  最终,美陆军计划为所有的AH-64D装备"箭头",其模块化结构更易于"阿帕奇"的升级。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