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团新型战机战术训练获得突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9:31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同庆、特约记者徐锋报道:1月31日,东海某空域,一架架新型歼击轰炸机穿云破雾,超低空突破“敌”防线,成功地向“敌”舰艇编队发射空对舰导弹,目标瞬间中弹起火。这是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进行实弹模拟攻击训练的情景。

  这个飞行团装备国产某新型战机后,坚持从实战出发,把提高武器装备的综合作战效能作为战斗力建设的突破口,不断加大战术训练的比重,瞄准未来作战对象积极开展战法
创新,探索出了未来高技术条件下的多种空中格斗和对地轰炸攻击战法预案,并反复进行带实战背景的模拟空战演练,着力培养飞行员过硬的技战术能力和心理素质。与此同时,该团还制订完善了各类安全措施和特情处置预案,保证武器装备训练顺利实施,使团队整体作战能力不断提高,短时间内就完成了从单一武器向全武器使用训练的跨越,一举达到甲类战斗团标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