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KS-1A导弹参与马防空导弹采购评估(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3:18 华夏经纬网

中国“凯山”KS-1A防空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凯山”KS-1A防空导弹阵地模型

  华夏经纬网讯,据中华网引述《世界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国防卫队目前正积极筹建中高空防网,并计划在近年内购买一批中高空防空导弹,其中大陆造的KS-1A中程防空导弹,第一次提名参与马来西亚国防卫队的中高空防空导弹评估。

  据军事防务杂《TEMPUR》透露,马来西亚国防卫队较早时已释出马来西亚需要的防空导弹性能诸元,据悉外国国防厂商对於抢进马来西亚的中高空导弹市场相当积极,其
中英国、美国、俄罗斯和大陆已就马来西亚国防卫队的需求,提出初步的导弹性能技术说明书,竞标激烈。

  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CNPIPC)造的KS-1A防空导弹,是马来西亚国防卫队最早评估的一型导弹,也是大陆第一次向马来西亚提呈国防设备的竞标说明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