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空海军飞行员选用LA-100新型头盔(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5: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LA-100新型头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月28日报道,法国空军和海军已选定MSA GALLET公司的LA 100型喷气飞机头盔系统作为飞行员飞行"幻影"2000、"阵风"、"阿尔发喷气"、"美洲虎"和""幻影F1飞机的正式头盔。

  总共订购1620套系统,其中1500套为空军订货,120套为海军购买。该头盔系统将于2004年期间交付。该项交易还包含5年的维护合同。

  LA 100头盔的标准型装有双玻璃面罩和氧气挂架。法国空军的改型头盔将配有LA 100夜视镜,紧固在CN2H-AA系统的支承上。

  另外,海军改型头盔将装有一种特殊的水活化面罩释放系统(WAMRS),该系统是为飞行员失去知觉并坠入水中情况时而设计的。当该头盔接触到水时,该系统右侧安装的氧气面罩释放氧气,飞行员可自由呼吸。(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