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法航空公司取消飞美航班以避免恐怖袭击(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10:09 新浪财经

停在机场的英航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停在机场的英航飞机

  新浪财经讯:1月31日,英国航空公司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决定取消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美国华盛顿和迈阿密的三个班次的航班。随后法国航空公司也宣布取消两个班次从巴黎飞往华盛顿的航班。

  美国官员1月30日称,根据他们新获得的情报,英航飞往华盛顿的班机以及法航飞往洛杉矶的班机可能再次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英国航空公司的女发言人称,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美国华盛顿机场的223航班31日将按时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零五分起飞,但是2月1日和2日的航班将停止飞行。2月1日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迈阿密的207航班也会停飞。该发言人称英航之所以决定取消飞行是考虑到英国政府的建议,并表示安全是英航的首要考虑。她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随后,法国航空公司的女发言人也宣布因为安全原因决定取消2月1日和2日从巴黎飞往华盛顿的AF026航班。

  今年1月初,英国航空公司223航班曾经因为担心遭受恐怖袭击停飞两次,以后又数次延迟起飞时间。而在圣诞假期期间,共有六班从巴黎飞往洛杉矶的法国航空公司航班取消飞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