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美军总部今日凌晨遭到火箭袭击(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11: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驻伊总部遭到火箭袭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军加强警戒

  伊拉克当地时间1月26日(星期二)晚上,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点35分,巴格达市中心一些大楼遭到火箭袭击,共发生3次爆炸,其中包括美国驻伊拉克的总部大楼。美国五角大楼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表示,其中一枚火箭落到驻伊美军总部旁边的直升机停机坪上爆炸,爆炸发生后总部所有人员紧急进入掩体进行躲避。

  据初步统计,此次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爆炸造成的物质损失尚不清楚。1月18日
,驻伊美军总部附近曾经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美国人,100人受伤。(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