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制F-16事故不断 意空军一架F-16今晨坠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11: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意大利空军一架F-16歼击机坠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意大利空军发言人宣布,意空军一架F-16歼击机发生事故,坠入大海。据意大利岸防部队发言人透露,事故发生在1月26日晚上(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这架F-16歼击机正在进行例行训练飞行,结果发生事故,坠入距西西里群岛特拉帕尼港口15公里处的海中,飞行员安然无恙。意大利军方证实,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次航空事故的原因。

  近期,美国制造的F-16歼击机接连不断地发生事故。根据来自世界各国的官方数据
表明,自2003年9月份以来,共有5架F-16歼击机在非战斗飞行中坠毁。除此之外,还有4架飞机坠毁。2003年9月,美军一架F-16歼击机在美国国内举行的航空展上进行飞行表演时发生事故,同样是9月份,一架美军F-16C歼击机在飞越韩国上空时坠毁。2003年12月,比利时空军两架F-16歼击机同时坠毁,一名飞行员死亡。(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