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空军将装备雷声公司“宝石路IV”制导炸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00: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日前,美国雷声公司与英国国防部与签订了一项价值1.4亿英镑的合同,为英国空军设计、制造并组装"宝石路IV"精确制导炸弹。"宝石路"IV炸弹采用先进的起爆装置,可最大限度地控制附带毁伤,使英军具备全天候精确打击敌方各种目标的能力。

  炸弹采用的制导装置由雷声公司,而起爆装置将由泰利斯导弹电子公司生产。另外,炸弹尾翼组件和运输箱将由朴茨茅斯航空有限公司生产。

  "宝石路IV"炸弹将于2007年装备英军,替代现有的非制导炸弹和激光制导炸弹。由于具有对付加固和深埋目标的特殊能力,更重的908千克(2000磅)级"宝石路III"系列炸弹将继续使用。"宝石路IV"炸弹重约227千克(500磅),将装备"鹞"GR9、"狂风"GR4和"台风"战机。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