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连江县长:期盼“小三通”由“小”变“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00: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连江县长陈雪生今天在接受大陆媒体访问团问及两岸“小三通”成效时表示;台湾限制重重,有通跟没通一样,令他非常忧心。  

  以大陆福建省新闻界为主的记者团,今天下午随同福建省台办副主任韦忠慈,搭乘“闽珠贰号”经由“小三通”途径抵达马祖,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行程。下午看完多媒体演示文稿后,记者们就要求陈雪生来一场专访记者会。  

  记者会上,大陆媒体所问的问题包罗万象,上自两岸关系、“小三通”观感,下至民间通婚情况、妈祖诞辰扩大庆祝活动,似乎事先都已经有相当程度的了解,显然是“有备而来”;陈雪生则见招拆招,对于一些敏感问题,也都以不方便回答为由带过。 

  陈雪生也藉此机会透过大陆媒体向大陆同胞乡亲拜年,并向对岸相关单位提出呼吁,“两岸互通”是所有关心“小三通”发展人士的共同声音,希望藉由对岸媒体代为发声。(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