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发布实施海上直升机计划需求建议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14: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2月18日报道]加拿大政府12月17日发表建议需求(RFP),将斥资23亿美元资金来实施海上直升机计划(MHP),这一计划此前曾被长期担搁。同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加拿大分公司因不能满足平台的需求,竟标生产NH90直升机的项目被取消。加拿大国防部发言人塞尔向媒体解释,洛·马公司在今年早期的预定资格阶段竟标时不能满足平台需求,因而被认为不能适应政府的需要。

  MHP将取代加拿大海军已老化的"海王"直升机。MHP计划已近10年发展缓慢,去年末开始重新发展,将采购28架新型直升机。

  奥古斯都韦斯特兰公司、TXT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提供EH101"鸬鹚"直升机参与MHP计划竞争。西科斯基公司与通用动力公司合作提供H-92"超级鹰"直升机参与竞争。

  RFP过程有效期到2004年4月30日,获胜者随后会尽快签署一份合同。首次交付时间预定在合同签署后的48个月。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