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传台当局赴美“公投”宣达团华府行程临时生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12: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9日电台当局即将赴美的“公投”宣达团,在周四传出临时行程生变的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说,这个由台“总统府副秘书长”吴钊燮领军的“公投”宣达团,原本预计13日抵达华府,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行程。而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也曾表示将会按照往例来办理。不过,宣达团却在星期四传出可能延期或取消。

  据了解,“公投”宣达团前往纽约和波士顿的行程不变,将在两地与智库学者进行座谈。由于原本预计在14日将会面的美国行政部门方面官员,层级和人数可能不如预期。华府人士一般也认为,在美国官方已经将反对片面改变现状的“公投”立场表达的十分明确的情况之下,“公投”宣达团的成效恐怕十分有限,这可能是宣达团行程生变的原因之一。

  目前“驻美代表处”方面也表示,原本预定在14日晚间由“公投”宣达团和当地“侨界”进行的“公投”座谈会,也将延后或取消。此外,美国国务院主管东亚事务的资深官员也透露,“公投”宣达团若是不能够带来文字化之后的“公投”题目草案,双方会谈的成果可能也不如预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