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完成管理团队大改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0: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7日电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说,波音公司周二证实,公司前任企业审计官詹姆斯-贝尔将担任首席财务官,从而完成了被迫进行的管理团队大改组。

  贝尔先生今年55岁,自去年11月24日以来,一直担任这家美国国防和航空航天集团的代理首席财务官。此前,迈克-西尔斯因试图招募达琳-德鲁杨而被解职。德鲁杨是五角大楼官员,当时仍在参加与波音相关的合同。

  公司首席执行官哈里-斯通塞弗表示,贝尔先生是“一位经过检验的、具有高超技能的经理人,非常了解我们的策略,并非常支持财务透明”。

  波音公司表示,贝尔先生一直管理公司的成本会计、对外财务报表和成本政策。贝尔先生1972年进入罗克韦尔(Rockwell),波音1996年收购罗克韦尔时,贝尔先生加盟波音。

  去年,公司突然冲减了卫星业务部门的11亿美元费用,此后西尔斯成立了一个独立的成本估算部门,评估波音一些最大项目的业绩和投资,以便确保公司总部对业务有更多控制权。

  华尔街对西尔斯先生评价颇高,认为他具有战略眼光,但尽管如此,分析师也对任命他担任首席财务官表示怀疑,因为他只有经理人的从业经验,而不是像贝尔先生那样具有更典型的财务背景。

  在证实贝尔先生的任命前,波音在过去两周里赢得了一系列合同。美国航空航天管理局同意延长其国际空间站的工作合同,合同展期价值达16亿美元。在做出这一决定前,美国海军也延长了一笔价值96亿美元的合同,为海军提供更多喷气战斗机。该决定于去年12月底宣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