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堪培拉号访华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准备耗资35亿美元改装常规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9日 09: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2月8日报道] 据澳大利亚国防部官员透露,澳大利亚潜艇公司今天与澳大利亚海军签定了一份为期25年、价值35亿美元的合同,为澳大利亚海军改装"柯林斯"级常规潜艇。

  根据合同要求,澳大利亚潜艇公司将集成所有性能提高,例如,一个新的作战系统和一个重型鱼雷,以维持该种潜艇拥有的技术优势。"柯林斯"级常规潜艇已成为澳大利亚国
防部队的主要装备,在和平时期,其可以作为监视、情报收集平台;在战时,其可以作为一个强有力的作战和远征力量。

  "柯林斯"级潜艇是由澳大利亚工业部门生产的,被普遍认为是世界是常规潜艇中能力最强的一种潜艇。澳大利亚官员称,世界上没有其他常规潜艇在技术方面能超过"柯林斯"级潜艇,在水中,"柯林斯"级常规潜艇几乎无法被发现。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相关专题:堪培拉号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