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将改进“苏-27”系列飞机发动机AL-31F(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0:34 中国日报网站

俄罗斯AL-31发动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12月17日报道,据莫斯科“礼炮”机器制造厂总设计师艾玛奴伊尔·格里吉斯基上周三宣称,该厂正在进行“苏-27”系列飞机的发动机AL-31F的改进工作,改进后它的最终推力将增加1.6吨(1568拾牛)。

  他说,现在已经完成了改进型发动机AL-31FM1的工厂试验,它的推力从12.5吨(12250拾牛)增加到13.3吨(13034拾牛),也就是增加了800千克力(784拾牛)。在改进的第二阶段
,推力将达到14.1吨(13818拾牛)。这种发动机将在2004年2月完成,称为AL-31FM2。

  航空发动机AL-31FM2的试验将于明年2月份开始,工作大约进行四个月。这项工作将同巴拉诺夫中央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合作进行。

  AL-31FM2将装备“苏-27”改进型飞机上。由于飞机的推力装置由两台发动机组成,所以,增加的推力总和超过3吨(2940拾牛)。这将极大地提高了作战飞机的动力装备。(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