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一批台湾间谍案告破 抓获24台间谍19大陆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09: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综合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国家安全机关近日破获一批台湾间谍案件,抓获了24名潜伏在祖国大陆进行情报活动的台湾间谍和19名涉案的大陆人员,摧毁了台湾间谍机关在大陆布建的秘密情报网。

  国家安全机关有关人士指出,多年来,台湾间谍机关从未放弃对祖国大陆的间谍情报活动。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台湾间谍机关指令在大陆潜伏的间谍公然进行情报搜集
,触犯法律,严重危害了祖国大陆的安全和利益,为法律所不容。同时,也给台湾人民带来了灾难和痛苦,伤害了两岸人民的感情。

  国家安全机关在抓捕、审理涉案人员时,严格依法办事,保障他们应有的权益,给他们提供了足够的生活和医疗条件。目前他们情绪稳定,身体良好。涉案人员大都对国家安全机关的善待表示感谢。

  目前,涉案的台湾间谍对他们从事的违法犯罪活动均供认不讳,有关案件正在依法审理。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