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九国国防部长签署协议提供战略海运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23: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挪威国防部2003年12月1日报道] 在挪威国防部长的领导下,挪威、加拿大、丹麦、意大利、荷兰、葡萄牙、西班牙、英国、匈牙利九个国家的国防部长于12月1日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为这些国家的快速部署部队提供战略海运能力。

  这些国家同意促进各国的协作,通过专门租赁与跨国保证合同的结合使用,为快速部署部队减少战略海运。九个国家也已经同意共同采购5艘滚装船用于战略海运。

  为了确保战略海运能力都能得到有效的使用,这些国家将利用2003年9月成立的海运协同中心(SCC)提供管理。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