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承诺将谨守中东和平“路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09: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20日坚称,他承诺将谨守国际和平计划路线图。他是自今年九月上任以来首次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专访过程中作出上述表示的。

  星期四,以色列总理沙龙首先采取行动,发出警告说,如果巴勒斯坦方面不执行以色列的和平路线图的话,以色列就会直截了当的执行,并自行采取行动。

  巴勒斯坦方面感到担忧的是,沙龙把他们挤到了墙角,因此,他们现在试图抗争到底,冲出一条道路。

  在耶路撒冷郊外的办公室里,巴勒斯坦总理库赖说,他会谨守他那一方的路线图,而且他还发出了自己的警告说,以色列单方面的行动只会把事情搞得更糟。

  他说:“这是由两个伙伴共同走的过程。没有哪一方可以我行我素。如果是那样的话,就不会达成协议,暴力就会持续下去,就会升级。”

  库赖希望,国际协调人特别是美国能够说服沙龙,任何抛弃路线图并自行设计解决方案的企图都不会得到国际认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