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开始批量生产F/A-18 ATFLIR吊舱(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 15:49 千龙新闻网

ATFLIR 吊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2月17日报道,

  美海军的F/A-18计划办公室已经与雷声公司空间和机载系统分公司签订了2.982亿美元合同,批生产AN/ASQ-228先进瞄准前视红外(ATFLIR)吊舱。这些合同自2003年10月批准后进入批生产,将交付88个吊舱,装备美军F/A-18A+/C/D/E/F战斗机。

  ATFLIR正在显著改善F/A-18的精确制导武器投放和飞机生存能力。系统性能改善超过现用瞄准系统,涉及到改善F/A-18现用瞄准前视红外系统的分辨率、激光测距/照射能力和可靠性/维修性。它使用第三代中波红外探测器,改善了探测、分类、跟踪空对空和空对地的能力。

  雷声公司空间和机载系统分公司ATFLIR计划主管Debbie Ybarra声称:"ATFLIR将大大提高该F/A-18战斗机的能力。ATFLIR满足或超过美国海军提出的每一项关键性能参数。并将大大提高海军驾驶员和武器操作员执行攻击作战任务时的战斗效率和生存力。" ATFLIR将用于执行空对地和空对空作战任务。主要的空对地作战任务包括投放激光制导炸弹、GPS制导武器和普通炸弹的精确打击战、前线空中管制、近距支援、低空夜间导航以及轰炸效果评估。

  小批生产的ATFLIR目前正在装备几个F/A-18中队。2002和2003年间,ATFLIR已经完全早期作战能力部署。2003年9月,该系统已达到初期作战能力。(孙滨生 洪山)来源: 中国航空信息网

来源: 中国航空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