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今天宣布竞选副手人选 “扁吕配”已成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1: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1日电 陈水扁昨(10)日正式成为民进党2004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民进党今天(11日)下午将召开记者会,公布副手人选。据了解,吕秀莲可望获提名,“扁吕配”正式定案,吕秀莲将在会中发表15分钟的演说。陈水扁也将介绍张、邱、游、苏、谢五位主要竞选成员。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的副手人选几个月来一直备受媒体的关切,其中,苏、
蔡、吕、游、叶一直被媒体认为是副手的热门人选之一。他们分别是台北县长苏贞昌、“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委”蔡英文、“副总统”吕秀莲、“行政院长”游锡堃、“行政院客家委员会主委”叶菊兰。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扁吕配”已然成形。

  此外,五位民进党竞选总部的要角为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游锡堃、苏贞昌和高雄市长谢长廷,他们今天也将同时在记者会以最新身份现身。

  据悉,民进党12月12日将公布竞选歌曲及竞选标志,12月13日将召开全台党代会,会中正式确认提名陈水扁、吕秀莲为民进党的“总统”、“副总统”候选人,完成党内提名程序。当晚在台北县新庄市举办造势晚会,吕秀莲将在晚会中首次以2004年大选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的身份发表公开演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